好不容易畫出來紙型了,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!


謝謝一直熱情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,


現在只要購物累計滿800元者 ,就可以收到香梨的紙型&作法哦~


已經累計到的朋友們,我會在星期五開始寄送,請再耐心等候~


還沒有累計到,急著想做的朋友們,可以再看看網站裡有沒有想要訂購的商品,


或者直接購買復刻香梨材料包^^


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ddland/home


成品尺寸大約底3cm寬,高4~4.5cm

 

原本這只是要分享的,不好意思出材料包,


不過已經有好朋友和我先預訂了呢,她說要東找西找材料很麻煩,


又喜歡我的配色,哦~真是太愛這忠實粉絲了^^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次是採用Kat老師家的復刻百布組來設計材料包,

 

每份材料包內會有兩色系復刻布(隨機供應),

 

可以做出兩個同色、一個雙色的香梨,

 

但其實依我提供的裁法,可以做出4個的!^^

 

還有仿皮繩、棉花、耳機塞、手機繩、珠鍊、吊飾(隨機供應)、C圈也會供應~

 

再加上我特地準備了1捲俗又好用的20番手縫線,

 

可以保證縫的時候不會有斷線的恐懼^^

 

連縫提把都可以用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香梨,


但可以從其中學到配色、平針縫、拼接、塞棉、組合,


別小看這小小的基本功,可以運用在各個作品上呢~


做成雜貨風也很好看哦~


錯過可惜!!


 



 


五月特惠:


1,滿$800享95折


2.滿$1000享95折+免運!


3.購買兩份材料包,可享免運優惠。3份以上享材料包9折及免運優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