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su這回合的裝扮,真是很符合過年時的天氣呢~


雖然我南下去避冬,不過回來後也是有被冷到,


光是把沒乾的衣服除濕~洗衣~就夠讓人煩的了~


 


不過冬天的被窩是最讓我覺得幸福的了


在拼這幅時,一直在幻想完成的樣子,


我預計是做差不多這個樣子的囉~


當然沒有這麼多片


外面框白色的話,裡面怎麼花都ok了吧~


希望能一路復刻到底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暫時先吊著,可以幫我找回一些手感,


手都快生繡了


越看越滿意耶,


不是我貼得美,


而是su的設計真是很耐看呢~


謝謝su的第2站分享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