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些照片,可別以為是這兩天拍的,


雖然這兩天放晴的天空很美,


不過這是去年11月拍的,都忘了放上來


最近真是忙暈了


 


 


這款花針包比上回分享的更簡單,


不過布樣及鈕扣的挑選就難了~


真的是越簡單越不好呈現出它的美


還在尋覓美扣中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L型手機袋是橘子分享的,


我喜歡橘子的配色,所以買了材料包,


原本是要當鉤針組的工具包,尺寸沒算好,太合了


上個月換手機後,它就回歸到手機袋的功能囉


 


 


橘子的作法是最後拉鍊旁要壓一道線,


我改成只在裡布用繡線壓線,而且是用漸層線,


這樣感覺很不錯哦~特別吧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好吧!好吧~


我承認我其實有照橘子的作法壓了,可是表布壓美了,


裡布卻有些地方壓不到位,我就又拆了,


但不壓線,拉鍊拉時會卡到布,所以就這樣變通囉~


嘿嘿~我只在這裡承認,以後再問我一律回答我故意的


 


另外,小豬爸拍得很亮,被閃到眼睛不負責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