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一出大太陽,大豬直直喊要出門走走,


的確,上週的落雨天,讓愛宅在家的我也快發霉了~


三人六腳,趕緊把家裡打掃好,


出門追太陽囉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依然是石門水庫咩~


沒辦法,這邊好停車,廁所也還ok,


重點是這一大片沒多少車停,


所以很多人都帶桌椅、運動器材來這邊玩呢~


我們也是帶了豬的腳踏車、風箏,還去租了協力車


當然~熱茶、零食一定要的拉,這裡的風不小呢!!


第一次玩協力車的豬,一開始超怕的,死也不上,


陪她『慢』逛了一圈後,就不要我了,改找大豬上路


雖然那天還沒有楓紅,不過清爽的空氣,超....舒服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也當然是不放過好機會,帶著小蘋果出來亮相了~


嘿嘿~破百了唷~是全手縫呢~


和人生第一桶金一樣,要衝到100顆還真有點磨人,


但過100後,竟然速度就飆了起來,


150似乎也不遠了耶~


 



 


 


可以飆速的原因之一就是我有個剪棉高手拉~


我都規定她要所有事情做完才能剪,


所以她把這活兒當獎品,這招不錯吧


家裡的有膠碎舖棉快要剪完了呢!!


豬還很海口的說要幫柑麼阿姨剪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同的布樣、布質,讓每顆都是獨一,


這是玩碎布才可以玩到的,


我的心得是越軟的布,越成功


用機縫比較快,每顆形狀都會差不多,


手縫雖然卡慢,但每顆胖瘦都會長得不一樣,我卡愛這個fu拉~


不過最近在找車感回來,所以也開始用機縫試了


 


 


這幾顆是我愛的風格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一看就知是小豬的吧


 





 


 


這些不是碎布,是特地剪復刻布試效果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曬過太陽的蘋果是不是很可口


耶誕、過年拿來送禮,應很討喜吧,


平安又喜樂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想跟我的蘋果熱的,自己去原創jane家印紙型內~別找我要


我在棉內有加薰衣草,很香哦~


不一定要像我這樣用碎舖棉,用棉花當然也ok,


但物盡其用的感覺真是過癮耶~


地球已經熱爆了,想說至少..至少我不要製造廢物吧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