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在家附近的摩斯教刻章,


我和小豬特地提早先去吃早餐,


順便拿haru大師的書來複習一下,


看到小女孩洋裝章,突然好想刻哦~


兩個人一起挑了最喜歡的那件來挑戰!!


 


後來時間到了,就先上課,


這次上課的姐妹是coco麻及愛蜜麗,


兩個人都好認真哦~


可惜小豬爸要趕去上班,時間太短,忘了留影,拍謝內~


 


 


吃完午餐後,小豬的刻章魂立刻上身,吵著要刻,


於是母女倆開始刻到晚上小豬爸下班才肯停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真喜歡這幾件洋裝~


皺摺用角刀就可以很快又很自然地刻出來,


這套章真是角刀的最佳代言人!!


蓋在布上,剪下來夾著,好口愛哦~


(我的布後面是貼硬襯,書上是用紙襯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當然給小孩玩的結果就是章面慘不忍睹了


忍耐!忍耐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蓋在紙上,再用色鉛筆著色,感覺也很pure~


貼在紙袋上更加分了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對了!差點漏了~


小豬刻的在這,這是她的第二回(表情及字是我有幫她修),


她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很棒~


對拉,不要看印面的話!!


橡皮擦都快被她刻光了~


拼命和我搶角刀!!


我說:一起刻章的阿姨們的第二次比你好耶~


她很掁掁有詞地說:我是小朋友耶!!


 


是拉是拉,這時就承認自己小


 


 







 


這次拍照的光線我很愛,還有好幾張放在相簿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