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中就做好了,但拍照的時間卻一直無法天時地利人和


終於在三連假的最後一天拍出來了


 


 


jane說不難車,但曲線我車好久哦~


連裡布連車8遍,有點心得了


夾曲線我學某個阿本仔,用夾子!!還不錯用耶,


又便宜,10元就解決了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看起來容量不大的包,沒想到上班的機絲放進去,


還感覺有點空耶~


配上KAT老師出新書時一起買的提把,


我好喜歡


這陣子常提它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而且不只是我,我家姐妹也好愛哦~


已經先預定了3組~


雖然是做白工,但就是開心!!


表示型好、配色佳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半碼的土耳其藍防水布還有做了下面這些,


然後就都沒了


想再來敗,因為這色調好好配衣服哦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用小鳥吊飾是無心插的花,


效果及帶來的愉悅卻是我使料未及的,


幸好只買兩個,


唯二的獨特,真好~


 






 


 


謝謝jane~放假時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阿,


我家姐妹讚到不行,


n+n個讚!!!!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