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可愛的採買麵包娃娃很fashion吧~


像是穿著名牌衣去採買


 


英文字母是我的最愛拉~


這組復刻布(和凡媽買的)當初我還一直覺得不夠明亮,猶豫不定,


沒想到很好配呢~每一塊都適合用上來


很快我就配好了~


當然也就很有勁地剪、貼囉~


 


等我快貼完給小豬看時,


她氣死了,怪我沒有找她一起配色~


雖然嘴巴say sorry,但心想..


還好沒找你,不然就像第四回一樣阿花了


 


 


試著把5片組合在一起,感覺第四回還是換一下好,唉~~


 


下個月有得忙了~


邁向最終回!!


也再次謝謝shinnie第五回分享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