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真的是玩長短夾玩瘋了!!!!


大家想必看膩了吧~


不過我還沒做膩耶,怎辦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內外袋縫合,拉鍊尾處理得超滿意的,


縫好時忍不住一再地開開關關的欣賞


當然車得也是很順利,


掌握到拉拉鍊的力道了


拆縫的次數大幅減少~


終於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裡袋配合拉鍊用了藍點點,


小豬一直嫌,覺得我拉鍊應該要用紅色系,


我覺得藍色好看阿,才不理她!!


Kiki & Lala和上一個一樣配色,適合就懶得再變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上週回去,大妹和她女兒都愛上長夾,馬上帶回去,


還約好等小女生胖到20公斤時就送她一個短夾,


我這阿姨讚吧


隔天三姐母女看到,馬上又來電要兩個,


還有之前鄰居老公也稱讚這個型讚!!!


最太好笑的是,連小豬也興緻勃勃地幫我訂價格,


要我開賣,


吼~開學後我還有沒有時間都沒個準呢~


 


總而言之就是jane的設計真是迷死我身邊一堆人了~


等趕完作業,我得要再來狂做了,


不然中秋節回去鐵會被口水淹沒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