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款防水布的水玉有些大,但就是很喜歡,


所以上個月又裁了卡其色做抓摺包,


調整了一下大小(約縮了22%),


更適合上班用了


上次漏拍了底部,都是用合成皮,耐髒又耐磨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沒拉鍊開開的不太好看,加了扣子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朋友看到我的長夾,馬上訂了一個,


很巧地也選了這塊布,


我一不做二不休地也裁了短夾,


練功練得有徹底吼


裡布都用我很甲意的這款


其實很想配格子布的,不過想到要對格子,


還是不要自尋死路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同款布料的作品都放在一起,


真是有成就感,


優雅四姐妹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上週回高雄接小豬回來,


配合我的時間,大家一起在51咖啡玩花朵髮飾


溫馨可愛的環境,很適合和好朋友渡過一個下午,


而且離左營站又很近,真是太讚的地點!!!


照例我是很聒噪拉,沒辦法,太開心和大家玩手作聊是非了


helen沒法下來,就由我來當代課老師囉


雖然教得2266,但在我的威脅之下,五朵花順利出來了呢~


老闆娘還幫忙調燈光拍照,真是太感謝了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還收到一堆禮物,太過癮了


咪寶媽,歹勢內,你的餅乾早ko掉了,沒法入鏡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也謝謝好姐妹的訂製,在昏黃的燈光下拍,又是不同的風情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愛跟的小豬也去了,不過沒有大姐姐陪,


中途又拜託爸爸載回去了,


這個暑假開始掉牙,看她說話都忍不住大笑,落齒!lucky!


趁她出遊前心情很好,趕快留照做個紀念


 


上小學這一年下來,體重增加了近5公斤,


終於從過瘦躍昇到正常,


總算回娘家不會被唸了,開心


不過小豬爸挺怕她和我倆一樣是肥底子,


一直叫她不要再吃了


 


暑假就快過去了,在安親班老師的安排下,


小豬的作業都完成了,也出遊了兩回,


又去學游泳、回阿媽家,


即使沒有安排旅行,


還是很充實的暑假呢~


要開始來收心了唷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