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好看的型,小豬怎麼可能不搶,


看到小狗款,她就趁我在忙的時候,


悄悄地問我可以裝什麼,我說可以裝相機,


她就咻的連人帶包地飄走了!!!


 


 


這兩天再把多剪的一份挺襯用掉,


這款甜甜圈小豬真是超口愛的~


因為jane的原大小放不下我的手機,


我有加大了一點,我的眼鏡剛好也可放得下內~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說到豬仔,最近很少幫她拍照,


因為她實在太不配合了,


請她幫忙還偷扮豬臉,


再不然就是伸出鹹豬手,


真是太討厭了!!!!


 


 


不過我和阿豬爸想出了妙招,


幫她報名游泳課,每晚給她狠狠操一下


當然我們這兩隻肉豬也下水去當肉蛙嘍


游一游真的是很舒服,


又不會有臭汗酸,讚拉!!!


游完我可是很克制地沒再吃東西,


希望體脂率可以順利下降嘍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