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在上回交作業時要求自己要早點做出來,


又晃點了


 


因為一直在做包及做圍裙中搖擺不停啦


小豬的才藝袋破掉了,雖然在我心中圍裙比較高分,


還是認份點做包給小豬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雖然大大的圖貼起來花時間,但做出來的效果真是討我愛~


而且我有偷懶,用現成壓好的舖棉布做


小豬也一直眼巴巴的問我要做成什麼?要給誰的?


吼~是你的麻吉出的作業,不就是你的嗎


 


 


直到確定是她的之後,就開始不客氣地開菜單了,


要用指定的布做內袋,


還要有兩條掛勾,


嘿嘿~小case 小case,


不就做出來了嗎?


你阿母我還特地配了綠水玉來把圖案布襯出來呢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另一面還有大大的隠藏式一字拉鍊口袋,


依然是jane的超優分享,這次車得更順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只簡單做了糖果花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反差地貼了個小小的零錢包,再縫在袋上,


可以裝些小~小~的秘密or糖果


kat老師家的復刻布真是甜哦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糖果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去柑仔店買糖的情景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拉鍊的包布及袋口的包邊用了很多塊小布塊做成,


小豬問我為何這麼做,


ㄟ...沒為什麼耶,只是想玩看看,


效果很得我心呢


復刻~復刻~偶愛泥~~


 


 


本來拉鍊的包布是結合塑膠四合扣,


想要可以固定住的,不要亂翹的,


結果太厚了脫落了,也可能是我沒壓好,再來試看看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底是Alice的第一本書上教的,簡單好做又有型


特地挑了紅色的防水布,


既bling又耐磨


 


不過提把有點遜掉了,


和想像的差粉多~


等想到更好的再來修改吧~






 


 


謝謝cindy 媽咪的口愛又甜蜜的分享


雖然這次還是被小豬搶走了,


不過看在她死纏著要揹去學校的喜歡樣,


做媽的心就酥了


cindy 媽來採蘋果嘍~


 


尺寸:寬47cm*高33cm*深10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