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ntiegugu去年8月的小Q包分享,


我到現在才做出來,真是有夠龜速的


要不是小豬生日要到了,我還在發懶內~


主要原因就是我紙型一直印不好,


做法也沒認真想拉,歹勢歹勢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為了可以載卡多,我放大到125%


除了前袋、兩邊側袋的原有設計,


內袋我改加了拉鍊,還加了水瓶套,


容量、分類都十足應付小豬囉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本來差點趕不及小豬學校明天的春遊,


還好有薰衣草手作的幫忙,


米白織帶順利又快速地寄來我家,


真是太讓我歐樂的好買家,大推拉!!!


加了護肩,更好揹了,


不過圓孤造型真是整死我了,


還是要多衡量自己的能耐才是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咖用的配色布比KIKI & LALA多出好多,


底部不夠,只好用小碎花代替,還好沒有很怪


 


和之前做的KIKI & LALA三角筆袋組成天團,還不頼吧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豬昨天趕著去同學家玩,


很不耐煩的拍照,


真是讓阿母我有些嘔內~


要不我自己裝口愛來揹好了,


防水的,出去賞花不怕髒,


也不用怕被騎樓的燕子掉大便洗不掉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每次做完一個大包後,


就覺得粉累粉累,


特別裁布讓我覺得最恐怖了,


真佩服那些三天兩頭就可以生出一個包的高手,


還有好幾個紙型等我加油,


再努力~再努力~


 


也謝謝auntiegugu的分享,


讓我有這個學習的機會,


但也要再一次歹勢拉,實在是粉會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