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著清布,害得迎春花袋一直出不來


心裡真是急死了,偏偏笨手慢做


 


上週五總算做出來,


趁假日下樓去拍一拍


 


搭配主題,本來想貼個賞花的圖,


不過一直沒空去花博,只好往書裡鑽了,


這次都用松山敦子老師『幸福拼布花世界』這本書的圖案,


許多小圓連成一朵花,這設計很可愛吧~


很花很糖果的配色方式,


真的太合我意了


 


 


cindy 媽咪這次的設計好特別,


兩邊拉鍊的造型,是又Q又實用耶~


而且袋子的容量超大的,大剪刀都沒問題


 


 


顏色剛好配的拉鍊是威媽家的,


物美又價廉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背面也是花,彩色花瓣的做法好喜歡哦~


又上了一課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有沒有注意這個小皮標??


素美麗老闆娘的巧作,很美吧


想要的可以去和老闆娘訂哦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提把及側邊的設計也讓我做得好開心,


我喜歡有提把,


手忙時可以掛在手肘上,方便又好看,


三角型的造型,讓袋內的東西不易掉出,


好一個巧思阿~


 


凡媽家的糖果色系格子布有和絢的陽光的味道,


剛好配呢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看到我的底部嗎,可不是一塊布哦,


而是......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花兒的家~~  祖母花園


最近很愛在別人不太注意的地方做怪,


就是悶騷唄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謝謝cindy 媽咪的甜蜜相約哦~


本來還因為今年櫻花和開學撞上而有點鬱卒,


不過做完這包後,感覺好像也賞完花了呢~


開心


 


還有我家附近有草莓園耶,


雖然一台斤200元有些貴,


不過很甜,而且歐都擺就可以到,


不用去到關西、大湖,算算油錢,划得來拉


想去的人走南崁南竹路往高鐵方向,


在富國路及富宏路中間的南竹路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