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Helen這次的分享好可愛哦~


不管配什麼線,都只有卡哇依可以形容


 


 


我只有簡單兩色配,比較可以掩飾自己的手拙


耳朵不是故意折的,是放在包包裡不小心折到的,


沒想到還蠻Q的


 


嘴巴沒繡好,剛剛才發現,不想改了拉


 


謝謝Helen哦~


可以來量產頭頭呢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昨天晚上,小豬桌上發現了它,


很撒嬌的說:媽咪~好可愛哦!!!


 


我故意不理會她,


果然今早很不死心地,張著小鹿般的眼睛問我:可以帶去學校嗎?


我還是不理她,


小朋友真是不能對她太好內~


 


終於要放寒假了,


雖然小豬還是要去安親班,


但不用再去趕打鐘的時間,


不用洗制服,


不用幫忙想笑話、表演節目,


不用刻意安排做家事、做善事、做運動,


總之,就是老媽子準備擺爛了


 


這次小豬考得還不錯,


要感謝老師及安親班拉,


媽媽只有沾一下醬油


小豬特別囑咐我要幫她留著考券,好和阿公領獎金,


真是錢嫂哦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