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終回...


有種開花結果的成就感


 


配合表布,選擇卡其色調的滾邊及裡布,


剛好把綠色襯出來,


和凡媽買這組迷你水玉真是買對了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的背面都有繡圖案,所以用磁扣,並特意避開圖案,


縫扣子還真是累人耶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為了可以在中間加掛一串線,拉鍊尾也要收,


我利用了買皮鞋時會有的皮標籤,


裁和木扣(老闆娘家的)同大小的皮片,


包上布,配合扣眼,打兩孔,


和木扣縫在一起,


再將包布皮片蓋住拉鍊尾,貼縫就可以又收尾又拉掛一串線了,


有沒有覺得兩頭變得很簡潔呢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皮片很好用,還可以做提帶,


我做的有沒有像市售的呢


 




 


材料:


(1)2cm寬織帶長30公分*2條,


(2)布條寬2.5cm*長30cm*2條


(3)皮片:直徑3cm*4片


(4)圓布:直徑約5.5*4片


(5)固定扣4顆


 


作法:


(1)布條用滾邊器做成約1.2cm寛的布條,車縫在織帶上,


(2)圓布包皮片,縮縫一圈


(3)將織帶用固定扣固定在袋上


(4)皮片蓋住織布頭,貼縫在表布上即完成~


 





 


 


當然拉,還是現成的比較有質感,


我也不是為了省錢而自己做,


而是我選色上很搖擺不定,


原本選了駝色,也都做好了才又覺得太平了,改成咖啡色


如果買現成的,我豈不是要全部色系都買?!!!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可以順利把6回都完成,真的是很開心,


無論是包型的製作及配色上,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


雖然還沒法像shinnie老師那樣把暗色配得那麼優雅又活潑~


但還是感覺很有成長呢~謝謝shinnie老師的分享


 


小豬說這個包像是筆電包,大家覺得呢~


還好小豬爸的筆電裝不進去,


不然..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