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W54*H28*D24cm


 


 


好久沒做拼布包了,看到Su的長耳兔


真是手癢了~


 


有了小豬要的可愛長耳兔,


還要符合我的大容量要求及小豬爸的安全考量,


所以我改用moya去年就分享的蛋蛋包紙型&作法,


再綜合Ai的『我的手作名牌包』中的紙型&作法(我縮小成70%),


完成了蘋果裡的長耳兔之蛋蛋托持包


名字有夠長吼


 


所有Su分享的圖案都不漏,


因為不複雜的圖案卻可以這麼的古錐,真是太in了


我們認識這隻長耳兔晚上不乖乖睡覺,


趁大人們陣亡時,從窗台爬進來呼叫小豬去看星星,


難怪小豬即使用閙鐘也可以呼呼大睡


真正有氣人內~


胡蘿蔔不給了,要藏在蘋果裡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屁屁車得很棒吧,超滿意的


同色系不同布樣的做搭配是從老闆娘那學來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是個不適合很多內袋的人,


常常會放到忘記,然後再所有口袋翻翻,


不如用各個小包來放置,


所以這咖只做開放口袋及拉鍊內袋,


開放口袋的造型像是咖啡濾紙,


用好朋友送的大紅格子再加上凡媽送的棉麻布標,


越看越喜歡,可愛極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另一邊做了拉鍊口袋,


用的是 分享的進階版的拉鍊內口袋


打開來看不見拉鍊邊,超讚的,


忘了拍裡面,自己去以芳那看,很清楚哦~


口袋布建議和裡布相同,口袋底車圓型可以防止積灰塵


 


 






 


我在兩邊加了兩條布條,是2way哦~


一是可以鉤小豬爸的鑰匙,


不用在那裡撈撈撈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二就是拉鍊打開,兩條串在一起,


托特變蛋蛋包!!


 


 


酷吧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提帶的作法又簡單,完成度又高,


Ai的作法真的很棒,真的很推她的書


太長就不好看了,所以我長度是剛好小豬可以肩揹,


早上她在哦哦睏,回去再補拍


(8/25晚補拍)


 





 


 


謝謝這次Su提供的長耳兔,讓我有這動力,


也要謝謝Moya、Ai、以芳的作法方享~


還有好朋友的贊助,


我才能順利完成這個包呢~


謝謝大家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