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信插的圖案要自己想,才在想怎麼辦時,


有天小豬爸買炒麵回來,便當盒上的圖案就剛好合適內,


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


cindy mom的是『走獸』,我就來請『飛禽』顧田吧


女王蜂除了叫她的工蜂勤做工,還找來瓢蟲一家來,


真是有夠巧內~有機的現在最夯說~


 


看看女王蜂貪吃的模樣,就知道今年是大豐收呢~


Yummy! Yummy! 哦依細內~~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小豬昨晚看到女王蜂,竟然要我做一隻立體的給她,


我那會阿,真會派工作內~


 


這次包西瓜皮的作法真特別耶,還有加上小花更吸睛了,


西瓜皮的滾邊是雙色哦~


色調很融合吼~


條紋的就這樣用完了,真開心


 


壓線我是用淡紫色的,


反差的效果我很喜歡~


最近的作品都刻意不找和作品色調相近的壓線,


反而找淺黃、淺藍、淺粉、淺紫等淺色系,


做淡淡的反差,


雖然照片看不出來,


但實品的感覺多了一些層次呢~


 


西瓜的布有一半是超過10年的布,


大多是我第一次接觸布時所買、所受贈的布,


真開心這次用上


 


 


 


最後謝謝cindy mom的設計內~


你真無敵耶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