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尺寸:寬16.5*高15*深3cm


 


 


 


照片是今天清晨才拍的,


路過的鄰居一定想我在幹嘛,管理員伯伯也忍不住來關切,


沒辦法,那陽光照在包上的fu超愛的~


 


 


不過這個包做好久哦,貼布的色調一直猶豫不定,


換來換去,最後就選定小布塊最多的藍色調,


喜歡復刻布呈現的活潑,不會太張揚~


shinnie鑰匙包的頭髮還剩一點,


如BellaC所說的剛好夠內,真是太棒了,


可以把餘材用個精光


 


 


第二次壓自由曲線,還是不順手~


只會照本宣科的我投不來變化球內~


希望下次能再順一點~


有撇步的同協教教我喲~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這次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打底的三角車得很棒拉~


正面超平整的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有注意到我尺寸放大了嗎?


仿皮繩也加長了,方便掛在肥肥手上~


裡面還加了兩個內袋,


好朋友送的蕾絲把布緣修得很lady呢~謝謝喲~


我的目的就是要夠放手機、鑰匙、面紙及一點錢~


這樣就很適合出去吃個便飯時用拉~


 


上次回去時,阿母很欣賞花樣廚娃工具包


阿母~ 這包就先送你,讓你出去粗飯時用囉~ 


雖然她不是LV,但保證你不撞包拉~


覺得不夠大的話,錢口以放我這邊哦~


 


最後要謝謝SU的可愛分享,3Q~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