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爆了的天氣,真讓人只想泡在水裡或是在冷氣房內~


平日上班還好,有公司冷氣可吹~


回到家雖然也很不節能地開著冷氣,


不過晾衣服時最痛苦了,家家戶戶的熱氣齊射,


媽呀~救人哦~


 


到了假日連忙帶豬仔出去消火,


出門在外,面紙是不可少的拉,


可我家只有小豬在用外出型面紙,


Su給的紙型就不合用了,


可就愛阿粘熊耶~


拿我平常用的來重設計~


嘿嘿~正面反面圖案都用到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多繡了〝s〞來和最近熱情如火的太陽公公小小抗議一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樣看得出來怎麼用嗎~


 


 




 




公布答案!!


是可以將家用面紙外帶的面紙包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型可不是我發明的,


是有個阿本仔投搞給kraso的簡單好用妙點子,


我用了好幾年,外出吃東西時,攤開來,


咻!咻!和在家裡一樣,


很快就可以把小孩突然製造的倒飲料,


滿嘴巧克立的麻煩殲滅掉!!


 


去沒有提供衛生紙的厠所也很好用,


大小容易帶著走,


不會像外出面紙那樣不好抽,


也不用忙著攤開


 







 


 


有小小人在家裡的同協們可以試做一個用看看哦~


包你甲意的~


 


紙型?????


不用不用~


25.5*25-5公分大小的兩塊布(已含縫份),夾車鬆緊帶一圈,


返口翻出來,再車上魔鬼氈,縫上扣子就ok了~


要注意整燙時,魔鬼氈輕輕壓就好,燙過頭會不黏哦~


當然要像我這樣加圖案及碎布塊就更有樂趣了


 


謝謝Su的獨家設計,歹勢拉~


欠這麼久


它沒出意外拉~


 


也謝謝好朋友送的美布內,好喜歡那英文字


我的阿粘熊眼睛可是用繡的哦,


cindy 媽咪的方法真好用內~


還有愛心鼻子也是,就是愛繡繡唄


剛起床沒擦粉,素顏就出來,別介意內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