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YA~終於把束口袋完成了~趕上了趕上了~ happy~~~


 


這次cindy 媽咪指定的是袋型,所以圖案就很傷腦筋了~


嘿嘿~這時候就該我的書寶貝們上場囉~


這次選定的是大橋好子的『こともたちのもめんのこもの』中的圖案,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本來以為很好貼的,貼時才發現上當了,數字超難的~


還好之前有跟晴子學貼夏威夷花,所以沒被考倒拉


再加復刻布,呵呵~獨一無二的兔兔鐘束口袋就完成了,


碎布~碎布~我愛你~


 


 


(123)


 



 


 


(456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(789)ㄟ~怎麼會多一段紅線,回去修一修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(10,11,12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到老闆娘加了提帶,很方便內~


也學著做了一條,提著走真的很不賴耶~


再也做了很特別的房子及小樹束帶頭,小豬亂愛的,


這次阿母沒有要送人,她高興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除了提帶,布包磁扣的縫法也是老闆娘以前教的,真是感恩阿~


 


 



 


 


 


花朵還蠻好做的,不過那個穿繩環哦,還真不好翻面耶~


不過我看都沒有人唉,應該是我太拙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底部用素色的才能把我愛的格子壓襯出來囉,


感覺不賴吧~







 


 


 


最後要謝謝cindy 媽咪及老闆娘無私的教學~


沒有你們就沒有作品拉,親N下~N下~


 


對了對了,我今年的新希望就是減肥成功,


至少要可以再把我以前姑娘時的衣服穿上去


還有就是像兔baby一樣每個12小時都是無憂無慮地~(這卡難拉,I know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