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豪宅終於可以秀出來了,


其實週二就完成了,不過沒有好天氣,沒法外拍,


內拍又不滿意,所以就拖到今天囉


 


拖這麼久才做好,不是沒記得,是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布來呈現,


淺色好,還是深色好,很猶豫耶~


最後還是決定用深色,讓白雪覆蓋的樣子更突出一些


不過窗戶就有給它粉嫩色調拉,沒想到這樣配還不錯耶~


小豬很捧場地直說可愛


謝謝cindy 媽咪的熱情教做,好感溫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有沒發現我的小miffy?因為那邊沒對好,所以請小麻豆來遮一下


小豬問我要裝什麼好,就裝她們唄~嘟嘟好吧~


那些miffy是以前OK的贈品,雖然有些掉漆,不過還好不嚴重,


我把她們當布標在用,縫在沒圖案的衣服上很不錯哩~愛水的小豬馬上穿上


和小熊鈕釦及木軸車線,一起在附近的二手店敗到的,


我把miffy及小熊鈕扣算一算,平均一個1元,


車線也才10元,總共才花我55現大洋,俗吧


真是爽翻了 


 


還有墊板,現在竟然要到10~20元1片,真是搶人哦,不過後來也在每樣10元找到兩片10元的,


真幸運,老天爺也知道我缺錢內~~


有興趣的,有空也可以去尋寶一下哦,不過千萬要抱著可遇而不可求的心態內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p.s.


 


回高雄時,小姑的小孩一直在唱這首奇異果廣告歌,頗好笑的,


很妙的歌詞....太貼切了.....可以朗朗上口

是我們這幾天的起床號


歌詞:


 起來  現在也才三點  競爭好激烈  你怎麼還在睡
 起來  老闆就在你身邊  快吃我  在活力消失之前
 起來  起來 起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