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回高雄,除了烤肉過中秋外,最大目的就是去大創囉~


不過~~


水消紙、水消筆沒買到
刻章用橡皮擦沒買到
蕾絲章、蕾絲膠帶沒買到
小黃剪刀沒買到
兩腳釘沒買到......


還有我的小木塊,竟然斷貨了~~~


不過我有找到一位橡皮擦先生,刻章的東西都有了,大創小丸刀才賣35元,要玩橡皮章的人快去哦~


 
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敗了一堆,厲害吧


包扣工具組沒有的快去買哦~比喜佳的便宜好幾倍耶~我之前還在日本買了,真嘔~~






 


 


0.9自動鉛筆也是必敗的拉~


有買KARISMA自動鉛筆的就知有多便宜,9X9一枝也要90幾耶~再嘔~~~


還有甜LEMON勸敗的4B鉛筆、新發現的五爪扣工具組(可惜只剩一種)也是很不錯呦~~


剩下的就是我和小豬亂敗的拉,有想知詳情的再問我吧~


 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