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通勤包~是大清早才出爐的唷~  最近很會搭末班車內


不過這卡以後不會和我上下班,而是要陪我們遊山玩水呢!!


原來用的媽媽包早壞了,為了小豬爸,特意用黑色格子布,才不會太娘,


娶這個老婆不錯吧~也素很給他貼心的拉


但素我還是在側口袋給它偷蓋了兩個印章,在二手店撈到的,一個才100元,超值吧


 


除了6個外口袋都外,裡面還有袋中袋、拉鍊袋、開放口袋,


很能應付小豬爸的雙手機及小豬的替換衣服、濕紙巾、面紙....


當然我的手機及鑰匙包也沒問題拉~真是有夠讚到爆表的拉


我還學luna把底布襯用硬襯,真的粉挺內~ 垮都垮不下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卡的做法並沒有婆婆媽媽包難,不過光是裁布就很累人了,


正面在和底部接合得不好重拆時,還把布畫破,幸好可以加邊條布補救,


當把所有的布車在一起時的厚度還真恐怖咧,粉怕車車被我車壞了,


還有最後在上揹帶時,更是辛苦,很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咧


 


做完這卡的心得是內外都有給他搞工呢~再加上每個步驟的做法都不是很熟練,


我想我花的時間大概有別人的兩三倍之久吧,不過製作的過程及成果都很滿意及滿足


謝謝melody的相約作法的大方分享~還有芳子的作法筆記及常被我問來問去的sue,謝謝哦~


 


對了~對了~叫機器人通勤包是因為那幾顆四合扣造成的視覺效果,有像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