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潔咪出這材料包及紙型時,就很想要試試這弧形的做法,


小豬還特別指名要這個配色呢~


不過媽媽不太會裁,布竟畫不夠咧,只好把包邊換成自己的水玉囉~


還好一樣是紅色,拍謝內~潔咪~


 


不過一向慢慢做包的我,這次速度有些快呢,只花了三天的早上時間


因為~~~要參加活動拉~

嘿嘿~~今早順利地完工囉~啦啦啦啦啦~~


活動內容看這邊~募集懶人包來投票,有空去投個票阿~當然最好選我選我囉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lovefabric-mybotique/article?mid=12424&prev=-1&next=12363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內袋是很簡單的開放口袋,特意用水玉紅布來做,和邊帶有in吧


潔咪配的裡布襯是硬襯,所以做好整個包粉挺的~


我做鉛筆盒也是用硬襯,超好用


想要提把有握感,所以加燙了鋪棉(不含縫份)在裡頭,


並且兩邊都壓了兩條線,所以這卡包車得很密實呢!!


這次珠針用得很少,大都用疏縫及強加夾(9*9買的,40元內有10支)固定,


雖然多一點工,但車的時候很快呢~


表布的縫份有用捲針縫,真的有差,太感謝viviandy教的撇步了


 


P.S.


本想要來發奮製作婆婆媽媽包,所以芳子之前分享的夏日玫瑰小提包沒去要紙型,


等做完這卡了才發覺紙型差不多,原來我註定要和這款包相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