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回合相約作品..我的[竉物瓢蟲]手機袋改成眼鏡袋囉~


因為我每次聽到鈴聲,就超緊張的,所以果凍套比較合我拉~


那這個月作品怎麼辦呢~想了很久,來給我的眼鏡一個家吧


車縫時,止縫點對得不好,有點不正,下次再改進囉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很簡單,裡布有用厚襯,使其保護力便好一點,縫線一樣沒出現


我是這樣縫口金的,不知對不對,不過看不到線哦~


1.布塞入口金中,對齊中心點,每個圓孔內以記號筆點一下


2.布拉出口金,開始縫,出針及入針都在點上,縫時先不要接緊,有如對針縫,縫完幾針再拉緊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已經有四姐妹了耶~真有成就感,期待六姐妹的完成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