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繡好monday了


明明是我拐芳子及nw繡的,動作卻最慢


嘻~其實我是故意的,這樣才可以偷吃步 (開玩笑的啦!!)


 


家事裡面,我最愛洗衣服了,小豬爸爸都說我家的洗衣機被我操得好慘!


哼!也不想想誰每天都可以穿到乾乾淨淨的衣服!!


小豬就更寶了,每次在學校玩耍吃飯弄髒衣服時,還會很不在乎地和老師說:


『沒關係,沒關係,我媽媽很會洗~  』


現在是真的把我當作瑪莉了是嗎?! 暑假決定送你去阿媽家磨練一下


 


 


話說拿到圖稿時,就一直煩惱要用什麼顏色?單色?彩色?


等描完草圖時,發現寶石藍不錯看耶,就決定用它了,


下一幅要用同樣的顏色嗎?還在考慮中~~~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