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4早上我們帶著行李、伴手禮及小豬,坐高鐵回到了高雄,


看到久暐的陽光,心情也不禁high了起來,呀嗚~^o^


娘家的阿母很疼女婿,從結婚到現在沒有一年必須在初二回去,


所以就開始排玩的行程...


晚上為了買小豬的小桃兔,首先就殺到夢時代的mother garden去(其實我是為了大創


結果照片中的小桃兔是舊款,只有它的網站上有貨,不然就要貴一點的,


最後我們就回家在它的網站上訂購,又加了搖籃床







之後又隨意逛了一下,可能是還沒什麼人回來吧,還蠻好逛的哩~


當然小朋友不會就此罷休囉~吵著要去坐摩天輪,


我就拜託老爺帶他們去,自己跑去大創了
兩個小朋友在摩天輪玩得很開心呢,還有貓熊可以抱哩~






 


利用半個小時,我火速趕到大創,馬上就敗了一堆,


有蕾絲線、繡框、手縫活動眼睛、不織布、料理小物...


最重要的就是小木塊拉~好像只有夢時代才有,怎能不多買


就這樣,皆大歡喜的渡過第一天假期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第二天吃年夜飯前,公公婆婆要我們帶所有的小朋友出去,好方便他們拜拜


和娘家真是不一樣哩~在娘家是我們也得從早忙到晚,幫忙做生意、拜拜、貼春聯....


飯後阿公阿媽姑姑們給小豬紅包,她還說不要~笑死大家了


之後又跟著哥哥姐姐玩大富翁,我也樂得輕鬆的玩電腦,嘻~


這幾天的晚上太概都是這樣,小朋友玩小朋友的,大人玩大人的


不過~小豬把哥哥的大富翁亂畫,又常吵架不認小,


把平常倍受公婆寵愛的哥哥氣了好幾回~


 


 



 


大年初一帶小朋友坐捷運去糖廠玩,沒想到捷運好多人喔~


大家都南下來找太陽了~


一到就忙著吃冰,吃小吃囉~


接著在糖廠裡閒逛,小豬和哥哥姐姐又是在小道跑,


又是去火車頭當司機,玩得不亦樂乎


曬曬太陽,吹吹微風,突然想不起來前幾天的冰冷~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初二和公公及小朋友去世運走走,好大呀~



 


即使沒有進去,光是在外面廣場活動也很讚!


 



 


運動場周圍的圍欄都用塑膠布遮住,只留中間一小區沒遮,


於是大家都把相機伸到欄杆內,企圖照到全貌


 



 


我則跑去廣場看電視牆的介紹廣告,讓人看了心也躍動了起來





 


這幾天在高雄市區開車,感覺又變了一些,尤其捷運又在主要的觀光點設有站,


若能一直進步下去多好阿~這裡天氣又好,小豬回來後,咳嗽馬上就不見了,


老爺和我也希望能不再當遊子~就近照顧長輩~


高雄!加油ㄋㄟ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