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工作上配合的朋友Vivian的爸爸,派駐在泰國工作,


帶回了這款應該是用來做褀袍的布回來,


可是她媽媽又還沒要當嫁女兒娶媳婦,


於是拿來問我可以做什麼,


我這一擺就擺了一年多,


快過年了,不能再欠了,就做了這些~


 



 


筆袋做了N個,這個不一樣,是用硬襯做的,


真是挺阿,讚!


不過對我而言,真的不好車就是了,


幸好成功完成了 *^O^*


 



 


再來是鑰匙包,配合布的花樣做了壓線,變得很立體呢!


 



 


反面也很漂亮!!


不過不知是不是壓太多的關係,棉變得好扁哦~


看有那個達人可以教我不要變扁的撇步


 



 


另外還給vivian做了個相機袋,並用餘布做了面紙套


 



 


最後就是這個午餐袋拉,25*27*10cm


不大,給小豬揹就變成了小孩的托特包了,


可以調整長度,這張是短的


 




 


這張是長的。小豬很煩,不好好照,亂扮鬼臉,主角又不是她


 



 


提袋近照是這樣,做法沒什麼特別拉,應該很多人都會做,


只是可以伸縮長度這個idea,我覺得很不錯,


是學以前買的佐x奴袋子的做法,


不錯用哦~


怕被搶就拉長揹著,想手拿就縮短,方便哩~


我每天中午都用呢!


 







這個包我還有兩個第一次嘗試:拉鍊內袋及磁扣

都很成功,YA~~~~~~~~~


 


希望這些包,VIVIAN和媽媽都會喜歡~


餘布要還她了,因為真的很容易虛掉,不適合我這個粗魯人~


也希望媽媽能真的拿去做件褀袍看看,真的不錯的布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