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位要狂笑啦~我竟然在原本的指定時間內完工了!!


而且cindy媽咪規定的指定袋型+指定小兔貼圖,我都生出來了耶~


好久沒有手縫了,真的手及腦都快殘了,


壓線的時候,內心一直阿娘喂個不停


 


而且不知為什麼,只要縫到片山系列的表情,


我就一整個很挫,


還好這次算還ok拉~(撒花~撒花~)


 


我的小兔呢,沒有綠手指,


所以很認份地去花市買一堆花回來,


期待新的一年的好運是朵朵開阿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內袋依cindy 媽咪教做的方法做了開放口袋,


袋緣壓了粉色線,才不會老花眼找不到


另一邊縫個梅花扣絆,可以掛鑰匙,不用在裡面撈撈撈,


小豬果然是久練成精,一眼就看到這個新作法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先縫上我的皮標,


是好姐妹幫忙打的唷,真甲意~


先標上就不會被搶了


 





 


 


整個背面是這樣,


這次有偷吃步拉,用了一堆扣子來充場面


謝謝大師父cindy媽咪~


我畢業囉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