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


嘻!第10站的小小su順利在我預訂的期限內完成了,


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嘛,如果在這天後才開始做的話,


我會超級沒勁地拖拖拉拉


所以雖然最近工作很忙,又要忙著參加阿豬爸公司的員工旅遊,


還是讓我趕出來了,歐~YA!!!


 


原本豬仔上小學後,以為可以逃離準備服裝的事情,


沒想到接下來還有英文課,


只能乖乖再熬6年了,


歷經第一,二年幫小豬準備,


但卻沒得到滿心的感謝&讚美後,


自此開始改用沒得選方式,


總是直接找個時間帶她去賣場,


限時限地要她挑出來!


呵呵!完全是給錢伯伯作主就好


不過今年她買完後又嫌外面的貴,直說可以自己做,


好阿,明年就讓她自己表現,


為娘的我繼續旁邊涼快


豬說這次很多同學都要當吸血鬼,


讓我也直接就用黑色系來裝扮小小su了,


不過這次沒有很滿意,黑色復刻布庫存不夠拉,


還有只剩兩站就到站了耶,希望的的復刻庫存可以夠用,


好好把12站接起來


謝謝su老師的10站相約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話說阿豬爸公司這次安排的是墾丁凱撒兩日遊,


吃好睡好,還帶著兩個小女生在海邊跳浪,


同事女兒真是有夠會尖叫的,


讓我也跟著忍不住大叫起來,


喊一喊很爽快耶,


心情好心情不好的大推薦^^


小豬還怪我怎麼以前沒帶她這樣玩,


哈哈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