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基本款的筆袋,對很多手作人來說是再尋常不過的吧,


但我從沒成功做出來過內


為了下一波的方口包,


我拿這批筆袋來練功


雖然是練功,但裡布表布可是都不一樣的


黃配黃,藍配藍,王八配綠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拉鍊已經不是我練功的功課,


不知是不是新機可以自動感應布厚的關係,


順到不行


翻出來的頭尾也很美吧


 


反而是布前後片接合的地方的對齊是我的功課,


這次4:2,算及格吧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下一回合還是要早點做才行,


昨晚是累到爆的昏睡一場,


清晨又起來趕最後兩個,


看著這合照,想到這兩天的拼命,終於趕上的心情,


真的很難形容,


只有長長『呼~~』一聲可以回應


 


要做內袋的構思都被我自動省了


而且很天兵地用25cm的拉鍊來設計,


這梯的小朋友一定會很驚訝


 


謝謝好朋友們的電授機宜,


不然生不出來內~


有朋友真好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