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5cm包扣玩上癮了



上個月提前回高雄掃墓,



剛好衛視在播『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~』



 



眼睛在看,手裡在縫馬卡龍的我,



心裡就忍不住構圖起來



 



口愛嗎?



有沒有沈佳宜的fu



 



貼縫加點刺繡,有別於圖案布的玩布,亂有趣的
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 



畫了一個,忍不住又畫一個我最愛的髮型~



豬豬說好像某某阿姨哦



等明年把頭髮捐了,我就可以再留這款了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

 



還有最近很流行愛嬌力這個詞!!



(愛嬌力:會做事,更要會做人的能力!)



愛嬌原意是指很討人喜愛的,



這就讓我不由得想到用外表溫柔的兔子來表現囉~



不過我的愛嬌兔是溫柔又帶點小個性的



用金拉鍊來表現那嬌柔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
想要和我一起試試這不一樣的馬卡龍的好朋友,



歡迎來我新設的網站購買哦~



我還多買了些裸扣,



做了一個還不夠盡興的朋友可以選購哦~



品質不錯



 



 





 



為什麼要設網站呢~



不是我要來大賣特賣,



而是覺得在部落格,



不論是買家或賣家都要留言一堆,很費時費事,



還可能會被人看到自己敗家,



用購物站不但可以享受會員價,



點一點就可以買了,方便極了~



而且購買記錄都有留存,對買家是更有保障!!



不管你現在購不購,趕快先來加入會員吧~



 



慶祝開站有優惠哦~


即日起到4/30止,凡購買兩份材料包,可享免運優惠


3份以上享材料包9折及免運優惠。





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ddland

二手書及特價布陸續上架中!!



 



另外,買我的材料包,用我的紙型,



做出來的成品拿去賣,我是ok的拉~



不要把我的紙型及作法拿去賣及大放送就好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