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一開始就很忙很忙~


因為忙著賣材料包,又忙著家裡的事,


差點就要遲交作業


熬了幾個清晨,偷了數不清的空檔,


昨天晚上終於只剩包邊就完成~


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,


8點多就趕快去補眠,今天清晨繼續把剩下的包邊做完囉~


真是太讚了!!


這算不算是挑戰自己的極限成功呢~


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想再趕一次死線了






 


 


 


貴婦是我一直肖想的,


有時經過樂透店,總會幻想一下中了1億的生活


如果偶是貴婦,一定是馬上和清潔公司簽約,


每天讓人來幫我打掃,


我每天只要輕輕鬆鬆地去上課、喝下午茶~


然後趁日本換季時,去好好的血拼一番,


哦~這真是個很遠的夢想~


只能請小熊來幫我完成了


不過小熊繡得不好,下回再努力


 


謝謝大師父cindy mom的相約


還有二師父老闆娘被我魯


 


尺寸:26.5*23cm


(小熊是cindy mom分享的原寸大小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次的時間超緊迫!!


所以用第一次學到的包邊方法來應急,


覺得蠻簡單的,分享給大家


不過這個方式用的布如果是格子布或是條紋布,


那可能要取斜布,但我還沒試過


 


1.在裡布劃上表布的大小,四邊加上包邊的大小,


我的包邊是2公分,所以2*2倍=4,4邊各留了4公分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2.表布放在中間,大略疏縫固定。在表布上我會畫上完成線。


(sorry,沒對好焦,糊掉了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3.包邊對折一次,我習慣用珠針固定著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4.再對折一次把邊包起來,邊要對齊完成線,然後立針縫合。


我都會用粉色這隻穿線器把包在裡面的表布弄平整。


 



 


 


5.兩邊縫合完成後,未縫合的其中兩邊的兩端如圖折起


 



 


 


6.然後和先前完成的兩邊一樣,對折再對折,立針縫合,美美的包邊就完成了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