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老闆娘速度超快的拉,兩個牛奶妹都縫出來了~


還有甜心屋也縫好了,真是感心哦~


 


我本來想準備5cm馬卡龍來頒獎,不過被小朋友領走了~


而且這老闆娘都會做了


不過這個大小很讚耶~比3.5cm好縫,也仍不失小巧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娃我看韓國很火紅,忍不住跟著玩看看


肥嫩的樣子真古錐


 


 



 


裡布的挑選不但是一個學習,也是一個樂趣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後來想想,還是端出老菜來了,


頭獎:美人魚法蘭酥針線包表裡布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二、三、四獎 5cm小熊馬卡龍表裡布1組+包包扣的超薄棉


 









大家加油!!!


 


四個獎項都出來了耶,大家真是“手作女孩向前衝”阿~


頭獎:老闆娘


二獎:甜心屋


三獎:LULU


四獎:三月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大家對法蘭酥針線包的喜歡,但因為最近家中長輩來家裡,


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進行,所以都不敢回應大家的熱情,


 


美人魚是我打算續推的花色,為了要呼應美人魚的髮色,


拉鍊我改換成金色金屬拉鍊,鑰匙圈當然也是金色,


以營造bring bring的華麗感


 


但售價方面,不好意思此款必須調漲至350含運(運35)


這是由於變更材料所增加的成本及郵資,


還有取圖的時候,旁邊的圖案也傷到不能用所衍生出的成本。


 


備有10份,裡布花色非獎品圖~


如果有喜歡並可以接受下週四(3/1)、五(3/2)出貨的好朋友~


可以先預購,我一有空檔就會準備,謝謝。


 


 


還是想訂牛奶妹的朋友們,


之後會再推出,目前正在等布中


 


但也是有因為取圖的時候,


旁邊的圖案被傷到不能用所衍生出的成本,


這我之前並沒有計算到,不好意思所以這次必須列進去。


 


售價會調整至330元含運(運30)


有喜歡同樣可以預購,兩色皆有。但裡布和原來不同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