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小豬剛考完期中考.....


因為錫婚紀念.......


有了這趟輕旅行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礁溪去過好幾次,


所以小豬爸很精挑細選了麗翔溫泉客棧(免得事後被我們圍剿


親切的服務,小而美而足的設施,


住了一晚後我們都很滿意呢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比QUEEN略小的兩張單人大床,


三個人都可以睡得很舒服~


不知是否因為邊間的關係,浴室是有窗的,


白淨明亮的「下沉式陶瓷浴缸」,兼顧了泡湯的私密性與衛生,


還有讓我最滿意的是浴缸邊的矽立康沒有泛黃及黑斑,


三人都很想把這浴室搬回家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蔚藍的泳池,超勾引肚子裡的泳蟲,當然速速下水囉~


除了浴巾、泳圈供應的充足外,


換洗室的乾淨會讓人捨不得破壞,


還有服務人員及時送來的冰飲,


悠閒悏意的午後,舒服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晚餐後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地下室的遊樂設施囉~


第一次玩足球台及撞球的小豬,


玩得超high~滿頭大汗


不過太high的後果是一整晚腸胃不是很舒服,


害我們都沒睡好,還好她沒吐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早餐很豐富吧~


有過去年狂吐的經驗的小豬,很聰明地只挑了清淡的,


我和小豬爸就不客氣了,特別是高麗菜


老實說,早餐的多寡也是我的評分重點,


我不見得會多吃,


但就不愛怕客人吃的飯店


旁邊一桌媽媽們,似乎是好朋友結伴來玩,


真好的安排耶,


以後也可以來這種旅行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玉兔鉛筆學校要先預約時間,趁著空檔,


到附近的三清宮欣賞梅花湖的美景,


那湖色真的是很迷人,而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也讓我感覺平靜又祥和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玉兔鉛筆的參觀行程中,


排木版、體驗原木吊起的吊鉛筆體驗,


生產線參觀、鉛筆實做穿插著,


 讓我們了解不少鉛筆的知識及歷史,


蠻有意思的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參觀完也餓昏了,急忙殺到蘇澳吃海鮮,


真的是顧不得拍照的猛吃起來


新鮮的就好吃拉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回去的路上又看到宜蘭餅,


馬上又瞎拼一堆,


不是我們愛買,是現場的試吃太誘人了,


而且現做的,每一種真的都好好吃哦


這大大的模具讓我又手癢想刻章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其實最近因為工作的煩亂,一直是處於很不定的心情,


再加上家裡電腦壞掉,


除了愛心圍巾及小蘋果,


我什麼都沒做,唉~~~


出來走走後,心情果然好多了,工作也順了些,


謝謝小豬爸的安排拉,


以後退休可以考慮當導遊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