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順利完成了4個筆袋,


boy沒防水布,只能用棉麻布來做,


有機會要多來敗一些


女生這兩款小豬都很喜歡呢~


裡布都貼了硬襯,所以都很挺地站著


這個型練得差不多了,可以再來練一款


 


每天的每一點小時間就是我做手作的時光,


對於這樣慢慢拼湊出來的作品特別的有感情,


喜歡這樣的步調


 


 


 


昨天的手作會真開心,


橘子又獻出她的第一次拉~


小蘋果口愛吼


我也獻出我的第一次呢~


趕快來把功課一件一件完成~


 


當然中原的手作工坊是不能錯過的,


還好我有設定敗家額度


一起分贓更是讚拉~


 


大家一起玩的時光總是特別的有趣,


期待下個月的相聚


也謝謝大家幫忙帶小豬


還有溫柔的雙魚及口愛乖巧的兩姐弟


如果我也是這麼溫柔,是不是小豬就不恰了呢


不過昨天在車上就昏睡了的小豬強烈地建議:


不要再在星期天了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