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長夾有沒有很熟悉呢~


嘿嘿~不是jane做的哦,是我做的


上星期六(7/23)終於喬到時間,去上jane的長夾課


真是太令我高興了


 


 


看jane在車拉鍊,簡直就是經典!!!!


我忘了帶相機,想說這樣也好,就專心看吧~


車的時候真的是沒有用珠針、強力夾耶,


用那速度超快的工業車,咻咻三兩下就車出來,


該注意的撇步也不急不徐地提點,


看jane隨性瀟灑中帶著不妥協的堅持,好迷人哦


這時心裡又很慶幸沒有帶相機,不然就不會這麼專心看了


 


 


雖然我那天沒有車,回來才來和我的愛車做朋友,


很成功地車出來了呢~


也是沒有用珠針和強力夾哦


and~~不剪芽口!!!


 


這是我長夾、短夾的初手作耶,


真的帶入門的師父粉重要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雖然有兩個圓弧沒有一股作氣,停頓了一下,所以沒車美,


拉鍊尾也沒有收得很漂亮,還有拉鍊有點拋拋的,


不過第一次車,還算滿意拉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內袋也是很硬挺呢~


超多的分隔,太合我意了~


而且用jane的作法,簡單又快耶~


早上把裝好卡及錢的樣子給小豬看,


她很吃味地說她都沒有,


哈哈,第一個當然是我先用嘍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在等待車縫的時候,


大家都不忘去翻看jane的美作,


哦~真的都是絕品耶~愛不釋手


寬敞舒服的手作空間,


超棒的工作室~


會讓你不想回家呢~


 



那天還看到jane的女兒,


好有加藤真治單車女孩的fu~


果真是好竹生好筍耶


 


不過那天我還是依慣例地很多話~


謝謝大家的容忍哦


也謝謝helen跑來看我拉~


 


去上課和自己在家自學真的很不同,


每一位老師說過的話,常會在我日後手作時,


不經意地蹦出來,都超受用~


期待下回出門上課的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