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笨、對機器都很肉腳的我,


實在是很怕車縫的針線活呢~



不過覺得jane這個分享真是實用又好看,


把家裡所有的防水布都搬出來,


打算用勤能補拙的方式,土法練鋼,


這才發現我的水玉防水布還真不少耶


 


打摺沒對準、跳針、壓線壓很醜、釦子打錯面....


幾乎所有的問題都碰到了


不過...嘿嘿,車到第五個時,就開始順到不行,


SOP已牢記在我頭腦裡了~


 


還有阿,這是我第一次釘釦釘得這麼美內~


美到我不停地開開關關


是我的技術變好了嗎,


非也~非也~


是因為我是用手壓機壓的,


均勻的力道,壓得緊緊的,和我之前手敲的完全不同呢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裡布我只用之前翻出來賣的棉布,燙上厚布襯,


但防水布的硬度,讓小包依然很挺呢~


奉勸大家不必用到挺襯,


不然會翻到你吐血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塊裡布是我配得最滿意的,


白線表現出來的臉,超有個性的


謝謝jane的分享


我家姐妹愛死你了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