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五朵花很古錐吧


不用我多宣傳,大家應該知是誰教做的吧~


對拉,是Helen(黑人)大師


 


黑人給的材料包好足哦,說是兩朵的量,


我可是鉤了五朵呢~


 


懶得縫,中間A黑人的花讓小豬貼


還有,隔週聚會時猶太幫忙買的貼片,都好Q哦,


讓我也好想當小女生唷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一週上課時,kaori問我為什麼都會鉤毛線了,還要來上課,


我當時很直接簡單地回答:『這個不會


但其實也不曉得為什麼,看到黑人開課就忍不住要去~


上完了之後,覺得真是值得值得哦~


 


像我每次都是自己亂亂鉤,很多地方都是不清不楚地完成,


黑人講得好仔細,鉤法、組合、應用....


正如老闆娘說的,這沒法在blog上分享,


上課才能把撇步一次教出來


 


想和線與鉤針對話嗎?


來去上上黑人的課吧~


沒鉤過的同協千萬不用擔心,


跟著黑人老師的步驟,可愛的花一定開得出來


像我以前那樣自己亂摸,會把自己累死,


興緻都消磨掉哦~


 


而且阿,那天還和老闆娘碰面,真是太開心了~


興奮得哈拉個不停


 


聽我玩得這麼開心,知道隔週又有一攤時時,


嫉妒的小豬死也要跟來,原本怕她會魯個不停,


幸好黑人老師很有耐心地教小豬鉤短針,


呵呵~很安份內


大家都以為她文靜又乖巧,其實她是不敢在老師面前做怪拉


還有她在還不熟的場子裡會假乖的


黑人老師也真是很厲害,小豬鉤得亂七八糟,


她還可以看得出頭尾來~強


 


 


 


這兩次的上課兼聚會,小豬收到了一堆禮物


問她喜歡嗎?


她說:愛~~死了


 


而且以後她都要跟!!


各位大師等著接招吧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怕她太得意,我規定她要讀滿6本繪本才能換一個禮物回去,


她正在努力中


最近很迷天下雜誌的橋樑書【閱讀123】系列


連我都愛看


家裡有低年級生的姐妹們,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看哦~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