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peggy辦的2009環遊世界@幸福交換手作活動中,交換到的安姑娘佳作:貓頭鷹壁飾,水厚~


配色的協調、可愛的貓頭鷹身形,讓我好喜愛呀~


安姑娘還有加了吊環片,真貼心


剛好有合用的木棒,這樣掛在門口不錯吧~~


保護我們全家


 


每次拿到手作的作品時,心中總是充滿感謝及讚嘆~


我是多麼幸運阿,可以拿到親手作的禮物,


在細看作品的同時,也深深感受到創作者對於作品的用心及認真,


讓我珍愛及珍惜



謝謝安姑娘~ 也謝謝peggy~ 溫暖的感覺訴說不盡

 


 


p.s.



去年年末小豬的讀經班上的交換禮物活動上,我也很用心地做了筆袋及口罩讓小豬參加,


但卻收到一個撞壞的筆筒,雖然小豬沒在意,卻讓我對交換禮物真是失望透了,


我連10幾年前交換到的馬克杯,都小心翼翼地用毛巾包好,越過海洋來陪伴我,


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草率??


所以peggy在邀請我時,一方面怕準備不及,一方面又真的怕又再受傷害,


抱著再試一次的心情參加,卻得到這麼棒的回響,真是太感恩了~


可見不可以偏概全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