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


今年繼續跟著gloria的腳步,報名毛線福袋換愛心圍巾活動,


捐贈給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。


希望我的棉薄之力,可以讓爺爺奶奶們有個暖冬


也要謝謝gloria讓我可以一起做


 


 


霸王花及粗細線圍巾是在去年收件之後的作品,


就是怕今年會沒有時間,


及早準備真的是無患拉~


小豬很認同地要我今年也要如法泡製,


呵呵~那是當然的拉~


 


 


下面這兩條是最近拜師來的~


黑人真的好會教哦~


條理分明,不急不徐,愛死囉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桂花針很花時間,而且常會打到打瞌睡,


但成品的紋路好迷人~


雖然有幾個地方有小錯,


但我還是很滿意這條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咖啡這條是兩上兩下的打法,


有了桂花針的訓練,這條的速度就飊起來了


線是我自己的,整理的時候看到,


覺得適合就拿來打了


 


 






 


開始有冬的氣息了,我要繼續當織女了,


雖然我會的針法只有幾種,


還真的如黑人說的,可以打天下內


 


ps.星期天的光線不好,還好有小豬爸的貴手,不然出不了相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