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對於喜歡做的素材,


我總是發狂了似的玩起來,


之前做好的巧巧鏡全被小豬掃光,


拿去當母親節禮物送人了!!


全部哦~


而且還怪我貼布縫的做太少,


真是養女不孝拉


 


 


唉~只能趕快再來補一些,


和凡媽新買的復刻布,


有一天就和憨睡兔看對眼了,


配上最愛的素棉麻,


忍不住各色系都做了一個


 


這次扣子改用塑膠四合扣,


糖果般的色彩,很喜歡


 


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愛上貼縫巧巧鏡呢?


一起來玩玩吧~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母親節可說是學校、安親班的重頭大戲,


卡片、蛋糕、禮盒,


下面全都是我的禮物耶,夠澎派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小豬班上志工媽媽教做的玫瑰花,很美內,


想不到小小的手可以捏得這麼好~


盒內的項鍊也是她自己穿的,


老師說要像外面買的一樣,包得美美的,


害我還以為是買現成的呢~


雖然古錐得不適合老媽子,不過心意很感動內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卡片裡寫著:


媽媽謝謝你每天帶我去上學,今天的早餐好好吃


媽媽,我好喜歡你抱著我的感覺。


我也喜歡你身上香香的味道。


 


 


真是甜死人的話語呢~~


讓晚上會偷親小豬、偷握小手的爸爸很不是滋味,


明明是一起出門,怎麼只有寫媽媽,


他還抱怨電視一直歌頌母親的偉大,


實在太不公平了


 


哈哈哈~誰叫爸爸不是懷孕的人,


那個辛苦可不是每天當司機可以了解的拉


而且小豬有準備拉,88節才能公布咩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母親節下午,


小豬爸帶我們到林口的楓樹村看油桐花,


花朵隨著微風飄下來的樣子好迷人~


 


小豬忙著撿個不停,


還意外撿到小束的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白而清透的桐花,


有沒有勾起你的出遊興呢~


快起來出去走走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別忘了地上還有很多漂亮的酢醬草,


也是不輸人地開著呢~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