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前兩個禮拜小豬感冒時,才發現口罩不夠了,


趕快來趕工~


lynn mami設計的這款單片式立體口罩好讚哦~


好車,布也好裁,


上週六日只利用很零碎的時間,


咻咻車了9個,產速實在有令我滿意內~


 


豬小妹看我車得那麼快,


竟然很沙力的送了5個出去,


真的是超級大A咖~


 


 


 


女生最愛的Kitty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男生愛的 cars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小豬最愛的~


嘻~因為這是雙紗布,她用一次就上癮了


應該大家都知什麼是雙紗布吧,


就是尿布布拉,超級透氣


可惜台製的我只有在永樂市場找到白色,


不然一定大量製造~


現在的庫存量只能省省用,限定偶家使用囉~


如果姐妹們知道那裡有賣台製印花的雙紗布,


拜託報給我知內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除了雙紗布的,其餘的口罩裡布,


當然要用我的特價布囉~


台美日混血配不錯吧


主要是成本要balance一下才不會被唸


薄舖棉沒有了,要再來補貨,繼續量產囉~


謝謝lynn mami的分享


真是太酷了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