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布是我的最愛,


總是在整理時又激發出新的靈感,


但也是我一直很想清掉的,


因為一直有如雜草般,清了又生出一堆


做完德勒斯登拼被後,一直很想再做,


又碰到巧巧鏡這個素材,


把小小的復刻碎布有了它的演出機會了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每天貼一點貼一點,


原本只貼了6、7個,


剛好碰到福島地震,心裡邊祈福邊做,


竟讓我完成了18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專用的收納包當然也是不可少的,


印著白色草寫英文的素棉麻和復刻布好搭哦~


老闆娘的布真美,眼光真是好


可惜的我大塊的復刻布不夠多,不夠的只好拿其他布來搭配了,


不過覺得自己配得還不錯內(自我感覺超良好)


當然又被豬仔A走一個


 


 


裝在盒子裡很好玩,


很像一包一包的糖果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姐妹們家裡一定和我一樣多的是碎布吧~


可以也來玩看看哦~


一朵朵花開的感覺,


讓人覺得很有希望


 


沒空做又想擁有的姐妹也可以來和我訂購哦~


我會將所得全數捐出


 


一組300元,共有17組


(3/29更新:謝謝大家的支持,出清囉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近照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