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無尾熊Ann今年的第一次分享,


雖然已決定今年要儘量不去相約,


趕快把未完成的做好,


可素還是凍不住拉,實在是口愛拉~


 


用觸感舒服的棉線鉤,


果然小豬愛呢~昨晚就抱著睡覺,


而且用7/0針鉤,比細線快多了,


而且大大的一隻(有32公分高),


抱起來超甜蜜的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背面用釦子,方便穿脫~


千層蛋糕裙子織法,真是太得我意了


小豬說我應該再多鉤馬靴、外套,


去外面才不會冷,


最好我是會拉~真會注文哦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沒鉤籃子,改鉤個托特包,愛Shopping拉


 


謝謝無尾熊的分享內


每次都從中又得到許多不同的鉤法及設計,


讓我玩線玩得好開心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次的鞋底很特別哦,


芳子之前分享的皮,


我把反面當正面用,先打洞再直接鉤短針,


不但堅固,而且不起毛球,顏色又剛好搭,


超級宇宙無敵地滿意內


謝謝芳子的分享,歹勢內,這麼久才做出來


我需要你的手及金頭腦拉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用了好多釦子在bunny身上,


猜看看我用了幾顆,第一個猜到的有獎哦


(提示:眼睛也是哦)


(1/18 更新:Linda已經猜出來了哦,是16顆,接手腳的扣子是兩顆合拼的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兩天冷得要死,


還好今天沒下雨,衣服乾得比較快


小豬還把棉被都搬出來舖在沙發上玩起來,


剛好小豬爸要加班,我們母女倆就都沒出去,


小豬唯一出家門的一次就是去領好吃的餅乾


 


這兩天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:可以讓我吃一片餅乾嗎?


這樣大家知道好不好吃了吼


 


卡通造型的早就被k光了,所以沒法拍拉~


想嚐嚐看的,趕快去找橘子哦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