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冷吱吱又下雨的耶誕節,


應該沒幾個人會出遊吧~


我們也是~


除了去吃個熱呼呼烤肉及火鍋,


就趕快跑回家〝圍爐〞了


 


 


這時候來玩玩布是最好不過的拉,


剛好來把JUDY分享的耶誕麋鹿零錢包完成,


JUDY設計得實在有古錐拉~


不過我假會,耶誕樹沒有用拼接的,


改用貼縫,反而更花時間,有夠耍北七的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背面剛好把一些大塊一點的碎布用掉,開心!!!


 


 


拉鍊本來是要用jocelyn的作法,包在包邊裡的,不過發覺不順,


又拆掉重縫,雖然接鍊露出來沒那麼好看,


不過那彎度好極了,呵呵~沒法十全十美的拉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禮物可不止零錢包,還有這個!!!!!!


嘿嘿~不用我多加介紹,大家知是誰送的吼~


不但禮物美,包裝也是超讚的,鑽石級的拉~


老闆娘真的是很全能,玩什麼都很厲害,


大家都狂跟著做不是沒原因的拉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兩樣禮物,真的是讓我甜在心頭呢~


謝謝judy及老闆娘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豬今年耶誕節也是過得很精彩呢~


安親班辦Party、交換禮物,


學校老師也送禮物,一整天都是開開心心的,


當然,她最期待第二天早上耶誕老公公的禮物拉~


今年還是我準備的得高分


 


0.25L的保溫杯真的很嘟嘟好內~


小豬爸!!!明年換我也要一個!!!!!


 


還有可以窩在棉被山裡的繪本,


吼吼~享受吧~


而且買NG書,每本只要100元呢~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再過幾天就要過新曆年了,先預祝各位好朋友“新年快樂!!”


這個假期據說會更冷,注意保暖內~


還有別忘了問候一下沒住在一起的老人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