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上週六帶回去娘家,


偶家那些姐妹們,馬上開始廝殺起來,


連大外甥、小女生一知他們也有份時,也跟著搶起來,


搶得最兇的不是大眼妹,也不是草苺姑娘,


竟然是剪影少女!!!


姐妹們說很有ANNA SUI的FU~


最後是大外甥幫他女朋友搶到,


呵呵~要不是大家看他最近很認真地幫忙大姐,


有Man!! 有Guts!!


阿母阿爸也好像多了個兒子般地開心,


那輪得到他搶阿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當然,阿母最大,她要的也沒人敢搶,


這兩個有沒有Cath Kidston的fu阿,


凡媽家的美布,又便宜又好看內~


讓阿母及大妹挑走了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小豬和大妹的女兒都不約而同要草莓baby,


大妹趕快去和小豬商量,我也答應回家讓她再做一個,


她就很阿沙力地讓了,真是好孩子,


這次她也做了好幾個呢~


不過都混在一起,我也忘了她做那幾個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只記得搶最兇的,其他的,我也忘了是誰挑走了,


等我回過神時,只剩3個,


要不是我說有人要,恐怕不保哦~


真是後悔和老闆娘買太少了


老闆娘,再進拉,再進拉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PS.這次照片拍得不好,歹勢內~


阿母家的燈光我拍不順,


再加上一群歐巴桑等不及在旁邊直催我,


我拍得大粒汗小粒汗的,


大家加減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