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

很喜歡復刻布的我,看到這個相約,眼睛都亮起來了呢!!

因為我剛好有黑色花布,也剛好有和kat買的復刻百布組,還有黑色的木棉布,

真是天做之合咧~做山寨版沒問題拉 


我用塑膠板做紙型,再膠板後面粘雙面膠,放在布上超好畫的,不會亂動耶,


我不太記得是那個達人教的,真是好點子,


再加上大創0.9自動鉛筆,畫三角真是順利到不行


所有三角的縫合,我也很快耶,我的作法是先復刻+黑花布 兩兩 配對,縫合一邊,


然後一次燙好,再接成一排,這樣燙的時間集中在一起,布也很平整,所以就很順囉~


 




 


 


裡布繼續閃亮,選了個小豬最愛的亮粉紅色,


有夠閃吧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其實沒加蓋子也不錯耶,可以把搖控單都真放在裡面提著走,感覺也很不錯耶,


可以用這紙型做一個來放





 


 


側面看及背面看,感覺都很小巧可愛,


晴子的設計真好~真喜歡~ 謝謝晴子的相約


不過我暫時不能再跟囉~想先把欠的作品補齊,公司又有點小忙,


只能對不起晴子了,臨時喊卡,真拍謝內~


 






 




 


P.S.


給大家介紹個好東西,


我裁布的OLFA大輪刀早就鈍了,本來想再買刀片的,


有格友介紹特刀屋這個小圓刀後,OLFA就被我暫放在旁邊了


是沒OLFA好握,但是好利耶,握久了也習慣了


上週我們母女倆自己去逛,趕緊再買一組,免得斷貨


加刀片組才102元,便宜吧,還有虛線刀片哦,


有空可以去特力屋看看內~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