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有一天~ 鄰居和我說她看到一個貓(紅)好可愛,忍不住買了下來,


之後她在上鋼琴課時,學生也都很喜歡


當我看到時,我也愛上了,和她借來描了紙型,也做了一隻(藍),


有古椎某?


 


 


 


用最長的鑰匙做測試,只有露出一點點,ok ok!!


比小蘇大多了


apple很細心,幫粉粗心的我量了大小:高16公分寬9.5公分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腳腳背面也有加工腳印喔~ 有沒有更可人了呢?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次衣服用的布很特別,是雨傘布。


材質?防水?去摸摸你家雨傘就了了唷~


是讀經班老師相贈的17*45布卡,


可以提供20組(2片/組)給好朋友哦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要紙型的,留下你的e-mail(分享時間:6/29 - 7/6)(不好意思,留不全者,恕不寄送)


要布的,留下寄件資料,我會在6/29(only)平信寄出(不好意思,留不全者,恕不寄送)(6/29已寄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