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


12月真的是很忙的一個月,


公事忙不停,手作也忙不停


這個門牌終於有及時在12/31交件,好裡家在


不過家裡的電腦老是在睡覺,


就延到今天再來和大家做新年第一炮吧


已經掛在我家大門了喲


 


有老闆娘家的止血箝,翻面翻得滿意極了,


一點都不費力地,咻咻翻好了,超過癮的


 


不過做好了才發現我貼錯了,


嗚~~


窗戶變得不是窗戶了~


還有我想說掛門口,掛鑰匙的設計也刪了


 


謝謝五月老師的相約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話說2011/1/1對我和小豬可是很重要的日子內,


因為我們期待的大創-南崁店開幕囉~


10點多就跑去


雖然限於場地大小,裡頭陳列的物品沒有台北元氣館的多,


但在家附近,就是只有一個方便可以形容內~


好多阿公阿媽也跑去瞎拼,


而且對小豬來說,已經是大到可以讓她鐵腿的拉


我有看到很多可遇而不可求的迷你小丸刀哦~


有刻章的同協可以去敗一組回來哦~


 


 


小豬爸超不期待大創開的,


直怕敗家母女會買到無法無天,


呵呵,那天我們很節制內,


這麼近,何必急著搬,要再買就好了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